English

湖北公布“无行动污染企业”名单

治治你们的污水
2000-10-24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

本报武汉10月23日电今天从湖北省环保局了解到:武汉市汉南造纸厂、湖北化纤集团等20家未实现达标排放的污染企业已被列入首批通报批评的“黑名单”。昨日,省环保局公布了这份“名单”。

截至8月底,全省所有参与考核的4255家工业污染企业中,还有377家企业未实现达标,其中包括纳入国家和省级重点考核的有55家。

因达标无行动而遭通报批评的污染企业分别是:武汉市的汉南造纸厂、东风造纸厂、湖北省第一丝绸厂;襄樊市的湖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、湖北中天股份有限公司襄樊爱百颗分公司(原湖北制药厂);宜昌市的三峡稻花香集团宜昌县酒厂、东山热电厂、长阳高坝洲水泥有限公司(原长阳磨市水泥厂)、荆州市的监利县华力纸业有限公司、工贸合营公安造纸厂;鄂州市的金鑫棉制品有限公司;荆门市的京山县山塔铁合金有限公司(原京山结晶硅厂);黄冈市的龙感湖东方兽药厂、武穴华达工贸药业公司;十堰市的郧县造纸厂;孝感市的汉川造纸厂、应城市联碱厂;随州市的随州市环潭镇水泥厂;咸宁市的咸宁市水泥厂、三江纸业公司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